热点推荐
ZOL首页 > DIY攒机 > 攒机推荐 > 5千-6千元配置 > 顺应潮流-6000元家用数字中心方案

顺应潮流-6000元家用数字中心方案


ZOL_评测中心 作者:中关村在线 刀客 【原创】 2005年04月18日 17:56 评论
   

 
配件 型号 以及 描述 价格
CPU  Intel Celeron D 2.66GHz (盒) 680
风扇  自带 0
内存  金士顿 DDR400 512M 410
主板  微星 PT880 Neo-LSR (VIA PT880) 610
硬盘  西捷 160G 7200 2M 665
显卡 七彩虹 镭风9550 CF白金版 64MB 490
声卡  板载 6CH 0
网卡  板载10/100M 0
显示器 飞利浦 170S5 2320
光驱  三星金将军52X 康宝 390
电视卡  天敏电视大师三 290
机箱  世纪之星D8(带电源 280
音箱 麦博梵高FC-361 390
键盘鼠标 微软光学精巧套装 199
合计   6184

 

 

    拥有256KB二级缓存的赛扬D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,完全能够担当的起家庭数字多媒体中心的重任,另一方面作为媒体中心,CPU性能并不是最主要的,丰富的多媒体能力才是要追求的。因此,我们整套配置中并没在CPU上花费大的力气。

顺应潮流-6000元家用数字中心方案

    170S5与150S5并无二异,您甚至可以认为170S5是放大一号的150S5。170S5外观前卫时尚,线条简洁流畅,整个显示器无论是前面板还是背面板都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,全黑机身让人感觉非常酷。从侧面看,这款显示器沿用了飞利浦传统的窄边框设计,边框最窄处仅为16毫米。和以往的S系列相似,170S5同样只提供了VGA接口,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成本。170S5拥有450:1的对比度、250流明的亮度、150度的可视角度、响应时间为16ms,而其特有的sRGB功能,则能令真实色彩得以完美还原,更将带给消费者一个无与伦与的视觉空间。产品最大功率仅为30W,通过TCO03认证。

顺应潮流-6000元家用数字中心方案

     天敏电视大师3是目前颇有人缘的一款多功能电视卡,推荐它的原因还在于目前这款产品有一个超值促销活动,赠送一个信号放大器。此外,其采集芯片为原装Philips 7130芯片,更适合国内的无丽音信号和PAL制式,具备定时开机/关机录像功能,支持PCI2.2 POWER UP开机,对于较老的主板PCI2.1,配备了POWER连接线。另外,3代还继承发扬了2代的一些非常便利的功能如智能搜台;频道任意排列顺序、任意命名;16画面电视墙,节目轻松选;可连接PS2/XBOX等。不但如此,天敏电视大师3独特的支持天敏媒体娱乐中心2.0功能,能让你用299元这个全国最低的价格实现媒体中心的功能。

顺应潮流-6000元家用数字中心方案

    梵高FC-361也是目前一款颇受关注的好产品,其低频干净利索,中高音委婉细腻,卫星单元采用的正是最近十分热火的世界顶级扬声器设计大师 Peter Larsen 先生度身设计的“V12梵高”扬声器单元,目前价格大约为390左右。

    整套方案性价比突出,多媒体性能完善,兼顾游戏娱乐功能,基本代表了时下功能型攒机方案的潮流。

 

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(共0人参与) 查看排行>>
频道热词:主板  cpu  显卡  
视觉焦点
麦博 梵高FC361
    游戏硬件攒机推荐热点
    排行 文章标题
    TOP10周热门音箱排行榜
    • 热门
    • 新品
    查看完整榜单>>